NOBODY 中文版!!

2010020510:00




-------------------- 歌詞 --------------------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是睡要你安慰

亂了心飛 我不屬於誰 別笑裝做無所慰 可以忽略我的妹

高潮就飛 妳怎麼吹飛 吸媽嗎再破嘴 變成一種哺雷

我欠帳受傷找你龜 誰還要叫掛下水咧

妳眼屎折三倍 臉通通不敢回 想嘟滋創造色念的小翠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是睡要你安慰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是睡要你安慰

慢慢體會 幸福的自慰 只要約你相睡 十指變的完美 將魷魚姦碎 愛那麼的昂貴 脫去了防被 在心裡面朝吹

這份愛好想射花蕊 遇見妳就放早古味 未來要怎麼醉 不要不理會 想和你緊緊的依慰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是睡要你安慰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是睡要你安慰

巨咪想親想B 在那潤我安慰水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是睡要你安慰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是睡要你安慰


~~純屬趣味搞笑~~別見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