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了..........

2010041410:00
遊戲規則:
一 :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 : 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 : 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 :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 :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 : 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
七 : 不可回點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第一段的老遊戲~

1. 綽號 : 隨時會變動((我不作答))
2. 星座 : 天蠍
3. 生日 : XX年11/16
4. 興趣 : 睡覺+聽音樂+電腦
5. 血型 :不知道.....
6. 最寶貝的東西 :不知道.....
7. 最討厭的東西 : 不知道.....

第二階段的老遊戲

1. 有喜歡的人嗎 :NO
2. 有交往嗎 :NO
3. 幸福嗎 :不要問我
4. 他很愛妳嗎 ?什麼鬼問題....((不耐煩中...))
5.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 :等到有勇氣再說囉!

第三階段的老遊戲
1. 你是被誰點 :貓璿 , 天果豬豬

2. 他/她是你的:圖友(也常聊)
3. 他/她的個性是 :不知道...(((別打我)))
4. 他/她長的怎樣 :貓璿--->沒看過真正本人~只看過照片~
         天果豬豬--->沒看過真正本人~也沒看過照片~
5. 跟她認識多久 :本人記憶不好!((失禮了....別打我!
6. 妳想跟他/她做什麼 : 沒有....到時候被告....
7.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 一一'''((越問越誇張))

第四階段的熱氣球
1. 最愛的音樂 : 都有....
2. 最愛的季節 : 剛剛好...
3. 最愛的卡通 : 好多ㄝ...
4. 最愛的顏色 :白 藍 橘 綠
5. 最想去的國家 :沒有
6. 最愛的水果 :沒有...
7. 最愛喝的飲料:很多ㄝ
8. 最愛的人 : 省略
9. 你很專情嗎 : 省略
10. 你喜歡睡覺嗎 : YES
11. 你喜歡唱歌嗎 : 我不會唱歌...嘻

第五階段的熱氣球
1. 你很愛哭嗎 :不知道!
2. 你很愛笑嗎 :該笑則笑...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 很難說...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沒想過!
5. 你喜歡自己嗎 :喜歡
6. 你喜歡音樂嗎 :喜歡
7. 你喜歡體育嗎 :喜歡
8. 你喜歡跳舞嗎 :這個...我不會....哈



第六階段熱氣球

第六階段熱氣球
1.你喜歡挖鼻孔嗎:沒事挖它做什麼....越挖越大孔怎辦...@@
2.你挖完鼻孔會?: 會........
3.你喜歡跑酒店/夜店嗎:泡在家裡...
4.你喜歡宅在家裡嗎:天天宅....上課...上班..除外
5.你會敷臉嗎?什麼牌子?:NO
6.你會便秘嗎?便秘會怎麼處理?:問的太隱私了吧!
7.剛棒賽完很臭,你喜歡的人剛好要進廁所怎麼辦?:我怎麼知道阿....他開心就好
8.你喜歡玩線上遊戲嗎?玩什麼?:玩線上遊戲的後果是...每次都被秒殺...
9.喜歡的人在你面前放屁,你會說好香嗎?:實話實說...不隱瞞...臭就是臭...
10.你喜歡洗衣服嗎:洗衣機不想洗...


最後的階段熱氣球
汪!!!點名中.....!
 
you
   you
you


我點.....

瀏覽到此篇日記的人......嘻

P.S:遊戲規則第七 : 不可回點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想唬人歐!((個人想法.....))